close


可愛的將將是在二年前我從高雄獸醫那邊接手的棄狗......
當時的牠才只有六個月大....   但主人在等不及牠長大時就發現牠左腳有殘疾  → 腿部發育不全(跛腳)
送到獸醫那檢查時    就擺明的告知     我不要養牠了  就直接把將將丟在獸醫那




或許是知道自己即將被棄養,乖巧的將將在主人離開時一直叫.. 一直叫
希望主人帶牠回家 .....       但主人卻是頭也不回的一走了之!




後來在獸醫電話連繫下,我馬上訊問周遭的朋友有沒有人願意認養造物主造物時
忘了修好牠腳的小朋友.....後來總算問到男友的同學願意給牠個機會!!
於是,我們便遠從台北跟朋友開車南下準備接將將回家
到了醫院見到了將將,乖巧的牠也不亂叫,只是一直狂撒嬌  唉唷~~~怎麼這麼可愛呀!!
當下     朋友就決定了!!!     "就是牠!!!  跟我回家吧!!"    
可愛的將將終於有個愛牠的家囉
這些日子來       將將過的很好           家裡上下都很疼愛牠,天天
帶牠去散步 
主人也
帶將將做了結紮且都有定期在施打疫苗      也請遠在南部的獸醫們不用擔心 




我想說的是今天你因為牠有殘疾就不要牠了,換做是你......
假如你生病了,是不是也要請你的家人把你丟出去~
將心比心的為牠想想,當你不要牠的時, 牠會有多失望、難過
因為你一時的喜愛就買了牠,不愛了就隨之丟
棄;卻造成別人的不便
這也難怪很多中途媽媽一聽到學生要認養寵物都拒絕的原因
想養寵物時請用心想想你是否能夠永遠的照顧牠  生病時能夠不離不

而不是只有剎那間的喜愛    卻造成牠一輩子的病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