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,一如往常我要出門,因為小咪咪已經兩天都沒見她過來吃飯,而且因為又有人棄養一隻小小貓,
我只好又買了高價位的罐罐外加baby food去餵,所以想順道繞過去看看,是否會有她的身影出現,順便開個貴森森罐罐給她
到了每天吃飯的地方,我找了找   輕輕叫了聲咪咪    但都沒見她   心想  這小妮子可真野呀!!
後來,一個常常看到我在餵咪咪的小弟弟叫了我; 知道我在找小咪,於是我倆便一起找起小咪..
突然! 弟弟大叫:姐姐~  小貓咪在車底下睡覺   我趕緊靠過去,一靠近我彷彿整個人被電到般,一動也無法動
因為... 這個可愛的小搗蛋已經離開我了    當下我整個腦袋瓜一片空白     人也無法呼吸的愣在那裡



我強迫自己集中精神趕快將咪咪用紙箱裝好,火速的連絡好獸醫訊問火化事宜,並將小咪送到獸醫那
一路上我從板橋騎車載著小咪要送到行天宮附近的獸醫那,口罩裡早已流滿了淚水與鼻涕....一路哭到那
腦海裡像跑馬燈一樣,一幕幕撥放著每當我去餵乾乾時;小咪搗蛋的樣子.吃飯時跟大黑咪搶乾乾吃的霸氣.
前幾天餵零食時她好奇的抓在手裡把玩,還有在我叫她時會快速的跑來腳邊蹭蹭討摸摸的ㄋㄞㄋㄞ臉
這一切一切的點滴, 都令我無法相信,這個可愛的小朋友已經離我遠去當小天使了 ........



一路上我告訴自己不要哭,怕眼淚滴在箱子小咪會捨不得離開,怕哭出聲小咪聽到會難過
獸醫也安慰我或許離開這個世界對牠也好,讓牠下輩子投胎去當好人家的小孩
但心裡真的捨不下這個小寶貝.......  



昨晚才剛整理好這陣子幫小咪拍的照片,想說今天po上網更新,但沒料到這些照片卻是小咪留給我最後紀念
看著小咪那調皮逗蟑螂的模樣,還有吃飽飯趴著大黑喵旁邊撒嬌的模樣            此情此景......  以不復在

 

親愛的小寶貝~  願妳一路好走!!    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