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內有血腥畫面,慎入!!

昨晚,餵食的時候,小盆油不知道又野去哪了,沒來吃飯,讓我不免又擔心,畢竟前陣子才送走小黑白

心情沒辦法一下就平復,所以又暗自的難過...

但就在黑喵吃飯的時候,突然被我看到牠頭頂上居然有黃黃的東西?而且還傳來陣陣臭味,我以為可

能是不小心沾到什麼;就用濕紙巾擦了擦,結果定眼一看….媽呀!!!牠頭頂上居然有個傷口(0.3cm)

且黃黃的東西是膿啦~這下真的傻眼了….還好我包包裡有帶罐碘酒(其實是因為我要擦被貓咬的傷口

卻買來都一直沒用),當下只好趕快先幫牠消毒擦藥,想說先等明天看牠復原的情況再決定

但昨晚一整個晚上我完全睡不著,心裡想的還是黑喵的傷口,小盆油沒來吃飯…… ~

於是,今天下午我出門時繞去看黑喵的情況, 找了找  一看到牠,我決定送牠去獸醫那治療,傷口不理想

意外的是小盆油居然躲到托兒所那邊,我火速開了罐罐先餵飽牠再衝到超商買個箱子,等牠和黑喵吃飽

就一併打包送到獸醫那..



其實小盆油原本沒有要一起送去獸醫那,但考慮到因為牠跟黑喵很親,又是小貓,且黑喵不在的這幾天

(已有預感會住院)颱風要來又會下大雨,怕牠一隻貓會孤單亂跑,所以只好一併帶去住院順便洗澡驅蟲


送醫途中原本是要騎車,結果因為箱子太大又下雨,黑貓一直掙扎就算了,這個兔崽子居然還在老娘腿上

送上超大一泡尿,害我整個臉都綠了….. 於是只好坐上小黃一路直奔獸醫那…..


病症:蜂窩性組織炎   還好傷口沒有很大,傷口清創後也一併結紮,原本就有打算要讓黑喵做結紮,只是沒

想到因為這次的意外,剛好就住院治療傷口也順便在醫院休養,等牠醒來應該會很恨我讓牠去打針又沒了蛋蛋

手術完成後醫師叫我看一下,我說  等等  我拍個照片留念,醫師大笑說不用拍啦!!

妳看要不要把蛋蛋帶回去做紀念.....   我咧~    嚇死我了!  看來今天又吃不下東西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